4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世界银行的股东在美国支持下,通过130亿美元的增资案,使整体可借贷资金增家,从2017年的600亿美元,提高到1,000亿美元,但是对于中高所得国家将限制贷款,并且提高贷款成本。

知情人士指出,通用电气(GE)正在进行评估,计划将公司具有百年历史的铁路业务,出售给火车制造商西屋制动公司(WAB),预估售价可达68亿美元,另一个方式是将铁路业务分割独立出去,单独进行IPO。

美国10年期债券殖利率上星期五再次逼近3%,创下4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指出,殖利率在目前水平,让股市投资人进退两难,因为借贷成本上涨了,股票吸引力下降,国债变得更具吸引力。

由于欧元区第一季经济增长减缓,所以欧洲央行(ECB)决策者认为,可以等到7月的会议再宣布如何结束购债专案(QE),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判断经济是否能够克服第一季的增速放缓,以避免做出错误的决策。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