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礼赠品三合一展 创新商品抢先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台湾礼品三合一展览即将登场,4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数千项创意商品,来看看在记者会上抢先曝光的人气礼品和各式精致伴手礼。

产品介绍人员:“把每个杯子,都把它固定放好,在收纳的时候,也比较不会碰撞。”

一壶四个杯子,搭配袋子,陶瓷茶具轻松带着走。旋纹简约设计,采取双层隔热,让杯子不烫手。还有以原木一体成型设计的台湾地图手机壳,以及窗花图腾的名片盒,都充满浓浓台湾味。也有台湾厂商将巧克力与台湾水果做结合,吃得到整片的果干,让巧克力甜而不腻。

产品介绍人员:“水果的话,又中和了,巧克力本身的浓郁。果干巧克力的话,他吃起来的话,是一种清爽的感觉。”[前半段INSERT]

礼赠品三合一展览,共计418家厂商参展,展出数千项创意商品,包括企业礼赠品、精选伴手礼等等,展前记者会也特别找来网红洁哥、Lala登场走秀。

外贸协会展览业务处长黄汉唐:“展出的内容,非常的丰富多元,有3C礼品企业礼品,文创的礼品,我们也请到了网红,来到我们展场来做介绍,介绍我们在地的、异国风情,有文创特色这些礼品。”[前半段INSERT]

今年展览规模更甚以往,主办单位外贸协会表示,邀请9国厂商参展,提升国际化程度。另外也推出文创新秀区,展现台湾多元创意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