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小黄鸭设计大赛 鼓励孩子艺术创作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亚裔青少年中心(AYC)在圣盖博,举办了第二届小黄鸭嘉年华,20多位各族裔青少年,用小黄鸭为设计元素,做出了精彩的作品。

主办方鼓励5到14岁的孩子,用橡皮小黄鸭创建主题作品,例如希腊女神、夏季沙滩和复活节等,这次共有有二十多人参赛,前三名分别获得150到50元现金及礼物。
AYC小黄鸭设计获奖名单:

名次 作品名称 获奖人
第一名 星球大战(Star wars) Fatima 10岁
第二名 军鸭(Military Duck) Leonel 8岁
第三名 希腊女神(Greek goddess) Sophia Su 10岁

AYC公共经理陈凤仪:“小黄鸭因为它的颜色很鲜艳,小孩子都很喜欢,从小就一起玩这个小黄鸭到现在,所以我们用小黄鸭来做主题,让他们朝着艺术方面继续发挥努力。”

评选委员包括圣盖博警长尤金.哈瑞斯,及前AYC董事郑金璋等人,他们以作品的独特、创新与趣味性等,作为评选标准。

AYC前董事会成员郑金璋:“今天看到许多孩子的作品,他们的才华、想法、创作与用料令人惊奇,看了让人对孩子的成长倍感乐观。”

很高兴看到这些小朋友能够把他们新颖的构思,用紧凑的作品呈现出来,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成长和努力。”

现场有20多个摊位为小朋友服务,其中最热门的,是抛球游戏。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