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疗愈之美 前总统伉俪赞叹世界级水准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1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进行第二场演出,中华民国前总统陈水扁和夫人吴淑珍伉俪,在医师的陪同下进场欣赏神韵,吴淑珍受访时赞叹,神韵的美是世界级的,神韵在各个阶层导正人心,世界都需要。

前总统夫人吴淑珍:“演出的水准大家都有目共睹,就是世界级的,当然不只在她的美,还有主要是华人的她有带到,大部分各个民族各个朝代的舞蹈、服装,神韵都很讲究,都很灿烂。”

前总统夫人吴淑珍分享首次欣赏神韵演出后的欣喜,前总统陈水扁,一旁则是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前总统夫人吴淑珍:“比较触动我人心的,是善的一面,善打败恶,这个比较触动到我人心,我今天所看到就是,她能够把人类善的一面,把他宣扬出来,把恶尽量把他消去,这个社会、这个全世界不管哪一国,现在这种暴戾,这种戾气越来越重,我想这对世界各国都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吴淑珍赞赏神韵节目讯息良善,可以导正人心,人心向善,对大家都好。

前总统夫人吴淑珍:“每一个人不管是你在哪一个位置,你是在高位你在低位,你是一个平民小百姓也好,你是一个当权者还是总统,尤其我们的蔡英文总统,我想她都有这个责任,有这个义务要来让大家都尽量把人心向善,我想这个对大家都好。”

神韵在台湾七县市演出,持续在政商名流界引发回响;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和立法院长苏嘉全赠送花篮,祝贺美国神韵艺术团台湾巡演,演出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林诗唯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