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纳西州民主党女市长 花公费搞外遇认罪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7日讯】原是美国民主党明日之星的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女市长巴瑞,因与前保镳闹出长达两年的婚外情后声誉大跌。周二(6日)一早她召开记者会宣布辞职。

福克斯新闻报导,巴瑞(Megan Barry)周二在记者会上发表简短声明称,能出任纳许维尔市长是她的“荣幸与恩典”,她还呼吁市民支持她的继任者……称自己永远爱纳许维尔市。

副市长布里利(David Briley)于当日傍晚宣誓就任市长。

巴瑞于2015年6月当选纳许维尔市长,被外界视为是民主党内冉冉上升的新星。巴瑞在今年1月底承认,与前保镳佛瑞斯特(Robert Forrest)有染近2年,但当时她表示不会下台。如今宣布辞职,她成为纳许维尔市近百年来第一位在任期结束前离任的市长。

负责此案的田纳西州地区检察官芬克(Glenn Funk)表示,如果此案上庭审理的话,证人将证明2016年3月至2018年1月,巴瑞盗用了1~6万美元的纳许维尔市政经费,用在佛瑞斯特先生身上。

现年54岁的巴瑞承认不当挪用逾1万元公款,以维系她与佛瑞斯特的关系。6日在法官面前,她同意赔偿市库11000美元,佛瑞斯特则同意偿还市府45000美元,法官判他们3年缓刑。

佛瑞斯特在1月底婚外情消息曝光当天宣布退休。据悉,目前他的妻子已提出离婚。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