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情报员英国触不明物质 性命危殆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俄罗斯一名前军事情报员在英国接触不明物质中毒昏迷,性命危殆。警方封锁了现场并进行相关的消毒程序。目前英国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警方表示,上周日下午,在伦敦以西145公里的索尔兹伯里市的一个商场内,发现一男一女坐在长椅上,失去知觉,两人都没有表面伤痕。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男的是66岁的前俄罗斯情报员斯科利帕尔,以及33岁的女性。他们应该是接触了不明物质中毒昏迷的。

根据一名目击者描述,当时在场的其他目击者的手机都没有讯号,只有他打通了紧急求救号码999。

Time Code:“目击者JAMIE PAINE:“她的身体看起来就像死了一样,她的腿很僵硬。这个男的也变得僵硬,他的双臂不能动了,他看上去直挺挺的。”

目击者形容当时这两人僵硬和呕吐的情景让人毛骨悚然。

目击者JAMIE PAINE:“这个男的开始呕吐,很异常,不像正常人呕吐的情况。”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名前俄罗斯情报员在俄罗斯被控是英国间谍, 2006年被判监13年, 俄罗斯和美国在2010年达成交换间谍协议, 他获准列入交换名单, 之后辗转前往英国。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