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2岁儿按错密码 iPhone锁机47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4日讯】近日,上海陆女士的遭遇再次提醒家长,手机千万不要给小孩玩。陆女士将自己的iPhone给2岁的儿子玩,结果儿子连续输入错误密码,导致iPhone锁机停用,需等到47年后才能开机。

据陆媒报导,陆女士的儿子因连续输入错误密码,iPhone弹出停用提示,要25114984分钟(约47年)后才能再次输入密码开机。

陆女士只好将iPhone拿到苹果售后寻求帮助,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像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只有刷机,但手机内的资料都会消失。

工作人员解释说,错误输入密码太多次的话,手机就会停用,第一次停用大概是一分钟,再是停用的话就是5分钟,接着是半小时,之后都是随机时间,甚至曾出现80年。

陆女士表示,她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不想刷机,但是也不可能真的要等40多年,“40多年后我自己都说不动话了,难道还要跟孙子说这是你爸爸惹的祸?”

不少网友对此事件纷纷留言,称自己遇到过类似麻烦,最终都要刷机解决,所有资料都丢失。陆女士的遭遇再次提醒网友,“手机千万不要给小孩玩!”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