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福州6冤民发声明:对中共不抱幻想

福州6名长期上访的冤民2月21号前往北京旅游,并发表声明说, 他们已经不相信的法律,对中共政府也不再抱任何幻想,特别对通过上访解决问题更是彻底失望,因此他们此行只旅游,不上访。

2. 近10名律师要求会见余文生 遭拒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被中共警方以“监视居住”为名, 关押在江苏徐州已经一个多月。他的家属委托了近10名律师代理案件,目前,多名律师已经抵达徐州要求会见,但都遭当局拒绝。

3. 陕西维权人士蒋亚绒遭判刑4年半

陕西咸阳维权人士蒋亚绒,过去20多年来因为工伤赔偿问题不断上访,多次被遣返原籍关押。2017年又被当地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6个月。蒋亚绒不服上诉,今年2月14号,咸阳市中级法院驳回了她的上诉。

4. 江苏访民孙云月遭关押 与外界失联

江苏访民孙云月中国新年期间遭江苏昆山政府人员关押,被软禁在当地柏高酒店,她在被关押6天后,彻底与外界失去联系。孙云月曾经发出求救信息称,地方政府要将她关押到中共的全国“两会”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