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艰难 英国成立复兴党力阻脱欧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英国脱欧路两面受阻,与欧盟的谈判艰难,与此同时,旨在推翻英国脱欧的新政党“复兴党”宣布成立,并敦促议员阻止脱欧协议。

英国脱欧谈判持续进行。脱欧大臣戴维斯周二在维也纳演讲,强调英国脱欧后仍将保持高水平监管,试图安抚欧盟。

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我们离开欧盟后,将继续保持高标准的纪录。这些关于我们将逆向竞争的恐惧,毫无根据。我们过去没有,也不想这样,更非我们国家利益之所在。”

有评论担心,英国脱欧后,会松绑监管控制,以吸引更多投资人,使英国较具竞争力。

戴维斯强调,他希望能确保英国与欧盟监管法则的一致。

同时,在英国国内,一个反对脱欧的新政党复兴党宣布成立。

复兴党成员SANDRA KHADHOURI:“支持英国脱欧和留在欧盟的人、老和少、南方和北方,很多人对英国脱欧这个错误承诺感到失望,那将使我们更加贫穷,以各种方式破坏我们,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不去解决不平等和分裂的真正问题。”

复兴党成员表示,他们创党的灵感来自法国总统马克龙推动的“共和前进运动”,目的是敦促议员阻止特雷莎·梅签署的任何脱欧协议,最终推翻英国脱欧。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