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官网关闭数小时 官方:还不确定是蓄意攻击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周六,平昌冬奥会主办方表示,冬奥会开幕式当天网络系统发生故障,所幸比赛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前大约45分钟,大赛网络及Wi-Fi系统疑似受到攻击。冬奥会官方网站瘫痪,主新闻中心部分电视信号受到影响。

平昌冬奥会发言人Sung Baik You:“昨晚部分非关键的网络系统出现一些故障,并持续数小时。我们为因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他说当时为了避免波及核心系统而关闭了相应的服务器。无论是开幕式还是比赛日程都没有影响;也不涉及安保威胁。

平昌冬奥会发言人Sung Baik You:“我们目前正在调查,之后会有更多信息发布。所有的比赛都按照计划进行。”

不过当天,用于直播的无人机没有启用,而是以提前预录的画面替代,目前还不知是否与此次网络故障有关。而主办方认为目前还不能确定,故障发生是蓄意的网络攻击。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