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假富豪遇拜金女 骗80万反被“掏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讯】上海一男子假扮富豪,骗取女网友80万元人民币,岂料女方消费甚高,男子入不敷出,自己的积蓄反被“掏空”。男子怕女方得知真相后报复,于是报警自首。

据陆媒报导,上海男子李某在网上认识一女友,他谎称自己是餐饮业富豪,叫女方不用工作,只要在餐饮公司挂职,每月就有3500元薪金。

为了营造富豪的形象,李某短租了别墅和名车,又制作了假的身份证及房产证件,取得女友信任。

随后,李某以各种借口,骗取女友及其家人80万元。但李男没想到的是,女友消费之高令他难以招架。他形容女友消费之高“就像黑洞一样”,“一瓶眼霜大概都要1600至1800元”。

不久,李某从女方骗来的钱被女友花光之外,他自己的积蓄也被女友“掏空”。李某走投无路之下,只好向女友摊牌,因担心遭女方报复,遂报警自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