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美元走强 不排除加入TPP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川普在达沃斯,不但忙着与各国政商精英会谈,还接受了媒体专访,针对多项重要的财经政策做出说明。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国家重新在经济上变得越来越强大,在其它方面也在强大,而且美元也越来越强,我最终是想看到一个强势的美元。”

川普不但希望看到美元长期走强,还重申了对自由贸易的支持,甚至不排除再加入TPP。但前提是贸易协议一定要公平,能对各方都有利。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我们达成比之前更好的协议,我愿意加入TPP。但我们之前的协议太糟糕,是个很糟糕的协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也是个糟糕的协议,我们正在重新谈判,我也许会退出,也许不会,视情况而定。”

川普强调,他来到达沃斯没有其他目的,只希望能为美国带来更多的投资,创造更多的就业。

美国总统川普:“当我决定来达沃斯的时候,我想到的不是精英主义或者全球主义,而是想到了很多想要大量投资的人,让他们都回到美国来投资,回到美国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