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两千多钱宝合伙投资人南京游行

2000多名南京钱宝信息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伙投资人,1月22号在南京市游行,要求恢复企业生产。游行人群先在南京艺术学院集合,然后游行到江苏省政府,一路上高喊“要饭!要饭!”的口号。警察则在游行队伍的前后戒备。

2. 大批访民聚集中共国信局人权

1月22号,是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大批来自大陆各地的访民聚集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集体呼喊“我们要民主!我们要公正!我们要平等!我们要人权!”等口号。

3. 辽宁姜家文被强迫坐老虎凳4小时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1月20号,在北京南站抵制警察检查和驱赶时,强行被带到南站派出所,铐上背铐,坐在老虎凳上4个多小时。

4. 上海失地农民镇政府上访受阻

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的50多名失地农民,1月18号,到曹路镇政府上访维权,镇政府派出治安巡逻人员挡住大门。农民们不得入内,只好在大门外呼喊,要求领导出来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