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生活质量高于全美 平均寿命多三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位于纽约的社会科学研究会,近期(11/29)发布了一份报告,给全美以及洛县的不同城市与社区,做出了综合评分。以十分为满分,洛县整体的平均分数为5.43,高于全美平均的5.17分,来了解一下。

报告基于生活质量、教育程度、收入水平等指标做出评估。结果显示,洛县的106个城市和35个社区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其中,圣马力诺市获得的评分最高,为9.43分。其次是曼哈顿海滩,获得了9.34分。而位于南洛杉矶和亨廷顿公园间的Florence Graham社区评分最低,仅为2.44分。

报告还显示,洛县的收入中位数为3.06万元,低于全美中位数的3.14万元。此外,洛县的整体教育程度评分为4.96分,低于全国平均的5.11分。但洛杉矶人的平均寿命达82.1岁,比全国平均寿命多三年,与法国及以色列的平均寿命相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