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台湾高雄慈善团体迎新活动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腊月寒流一波波,高雄市慈善团体举办寒冬送暖迎新年活动,招待300多位弱势族群到高雄知名购物中心搭摩天轮,体验空中主题乐园游乐设施,留下温馨回忆。

嘉年华主题乐园好欢乐,小型大怒神五楼层高度,会上下摆动,加上横向360度的旋转,迷你小海盗船让人心惊胆跳,华丽摩天轮,体验从高空俯瞰大高雄的美景,每一样设施都让小朋友尽情玩到饱。

心路基金会组长王怡璇:“非常感谢同济会,真的,所以每年到了差不多年初的时候,服务对象就会问说今年还有吗?他们期待了一年了。”

家属张女士:“非常感谢同济会,他可以利用这样子的时间,让我们更多家庭一起来玩,我今天看到很多家庭是第一次来到梦时代,我想这是大家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高雄国际同济会会长廖明正:“看到小孩子这么高兴,我们真的总是希望说,我们的经费越来越多,可以每一年更盛大的来举办这个比较有意义的这些活动,可以给他们一点美好的回忆。”

财团法人林柔兰基金会的小朋友载歌载舞,表演印尼传统舞蹈,服装精致,舞蹈编排很用心,大受来宾赞赏。

快乐100欢乐世界陈铃筑:“很荣幸说可以招待我们这三百位的好朋友们,一起到我们这个恐龙乐园来体验不一样的游乐世界,跟一个娱乐的感觉。”

企业总经理沈桃:“我想这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大家都有这个爱心来回馈社会。”

包括高屏家扶中心、林柔兰基金会、心路基金会和高雄市红十字会育幼中心,共300多位弱势族群参加活动,让孩子们一起欢笑,感受到社会满满的关怀与温情。

林柔兰基金会小朋友:“我们要搭摩天轮了,耶!”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