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博物馆展览 呈现湾区两百年历史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从1月开始,湾区伯克利艺术博物馆和太平洋电视资料馆将举行名为“湾区之路”的展览,通过近200多件绘画和音像作品,回顾湾区200年历史的变迁。

此次展览展出18世纪到现在200多年间艺术家的作品,包括电影、绘画、雕塑等近200件展品,展现湾区风土人情。这个影片表现的是1906年大地震前的湾区,人们可以看到在市场街上穿梭的有轨电车、马车、行走的人们以及渡轮大厦等。

伯克利艺术博物馆馆长Lawrence Rinder:“我们举办这个湾区之路展览,因为我们有非常优秀的湾区艺术和电影在过去的200年中。”

这幅创作于1860年的油画,生动的再现了湾区著名景点恶魔岛的往日风貌。这座悬崖边的房子,出自100多年前的画家之手。该建筑始建于1858年,是旧金山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艺术家David Wilson:“人们从很多世界不同的地方来到湾区,带着他们创建的传统,你也总能看到一个地方的艺术工作如何影响另外一个的艺术地方。”

所有绘画作品中,还能看到19世纪著名画家Thomas Hill的作品。1929年出生在英格兰的Thomas Hill,15岁时移居美国,他一生中创作了很多关于加州自然风景的作品。另外还有画家Emma创作于1919年的优胜美地公园等。

展览观众Bonnie Donoghue :“艺术是一种方式,去沟通、表达复杂的感受、情绪,传递文字所不能表达的。”

本次展览将从1月份一直展出到6月,想要了解湾区历史的民众不要错过机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伯克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