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明星夫妇:舞蹈典雅精致 演出启发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下午,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携明星太太Julie von Zerneck,在林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难掩内心喜悦,他们说神韵让人认识中国,希望能够去中国看神韵。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我觉得实在太美了,太了不起了。我很喜欢天幕和舞台互动的技术,非常棒。”

资深演员Julie von Zerneck(原名Julie Mannix):“我非常爱看演员飞上天幕,然后又飞出天幕回到舞台上,实在不同凡响,非凡出众,太美了。”

法兰克·冯泽涅克是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制作的电视电影超过150部,并曾在1997年获得艾美奖提名;1981年,曾以电视电影《冰上奇迹》(Miracle on Ice)获颁“克里斯多弗奖”(Christophen Award)。同时他也为Lifetime、Showtime等电视频道制作节目。

太太朱莉曾经是电视红星,主演过25部电视电影,当时她叫朱莉·曼尼克斯 (Julie Mannix)。她对神韵的原创服饰喜爱有佳。

资深演员Julie von Zerneck:“颜色绚丽夺目,配合舞动的水袖,美极了。”

神韵艺术家高超精湛的中国古典舞演出,也让他们赞叹不已。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这些舞蹈家太美妙了,完美的训练,精准无误,非常优异出色。”

资深演员Julie von Zerneck:“是的,(舞蹈)非常典雅精致,顶尖精彩,完美无瑕。”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舞蹈编排)做得非常美妙,让人明显感受到古典舞与民族舞的不同特色。”

神韵重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节目内容寓意深远,让他们深获启发。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是的,非常启发人心。”

资深演员Julie von Zerneck:“绝对有启发性。”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这是了解中国文化的途径。 让我深深着迷,实在太棒了。”

身为电视界的资深行家,冯泽涅克高度推荐人们观赏神韵演出。

资深电视电影制片人演员Frank von Zerneck:“快来看神韵,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