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高超卓越 美国体操协会教练折服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继续爆满。艾拉•维什尼亚女士曾是一名专业体操选手,现在是美国体操协会的教练。刚看完演出的她,激动不已,为神韵演出超凡脱俗的演出所折服。

美国体操协会教练Alla Vishnya:“我喜欢神韵,演出太棒了。我能感受她们的律动,我看的时候身体跟着她们一起动。”

身为体操教练的维什尼亚,惊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

美国体操协会教练Alla Vishnya:“编舞水平绝对一流,我能切身感受到她们的律动、舞姿、平衡度、劈叉和空中跳,像仙女一样,真的是超凡脱俗,我推荐所有人来观看演出。”

神韵绚丽明亮的服饰,随着舞蹈飘逸流动,更让维什尼亚激赏不已。

“喔 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美丽的服饰,特别是水袖,当舞动的时候,仿佛波浪般,仿佛风般轻盈,卷起而又射出,简直是绝美”

神韵以舞蹈艺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深邃。维什尼亚特别感谢艺术团总监将神韵带给美国人。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精妙绝伦的艺术融合,音乐、编舞、舞动、韵味、跳耀,演出中充满着巨大的生命能量。”

美国体操协会教练Alla Vishnya:“我喜欢传统的中华文化,今晚的演出非常传统,精彩绝伦。我非常钦佩神韵编舞家,把神韵带给美国人(的总监),所有的人一定经过艰苦的训练,精彩绝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