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美业发达 纽约华社推广医疗观光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在圣诞佳节之际,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共同在法拉盛举办了,医疗旅游观光圣诞晚宴。来看报导。

近年来,韩国医疗保健与美容事业蓬勃发展,韩国为此开设“保健产业振兴院”(KHIDI),向国际社会推广韩国医疗观光,并监督医疗观光的具体实施。圣诞之际,“保健产业振兴院”与新唐人媒体集团,合办圣诞晚宴,向社区推荐韩国医美。

新唐人媒体集团总裁唐忠:“我们非常高兴地能够和韩国保健振兴院,一起来举办这样一个韩国医疗保健的活动,能够把最先进的医疗保健技术,介绍给全球的华人,这也是我们新唐人的使命和责任。”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社区民选领袖玛莎莅临晚宴,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社区联络官Emily Kim,特别带来州议会议员办公室褒奖,感谢新唐人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给社区民众带来健康资讯。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现在的人,都活得长寿了,所以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到处走、参加活动,能唱歌、能跳舞,生活就更加多姿多彩嘛。”

纽约民选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 Vazquez:“我们获知越多的医疗选项,社区民众会了解越多的资讯,所以我欢迎他们来到社区宣导。”

“保健产业振兴院”(KHIDI)美国分社社长禹政勋介绍,韩国医疗观光产业具价格合宜、质量好、快速等特色,因此向纽约的华人,推介韩国的医疗观光。(美国KHIDI网站:goo.gl/4brP5w)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美国分社社长禹政勋:“这次的宣导活动非常重要,让美国的华裔社区民众了解韩国的健保系统,也让他们了解韩国的医疗体系。”

上百位社区各界民众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出席了晚宴,共度圣诞佳节。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