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措施升级 2018玫瑰游行提前封路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洛杉矶的玫瑰花车游行,是美西庆祝新年的重大活动之一。不少民众为了观赏游行,不惜在跨年夜“露宿街头”,占领观赏位置。而本届游行的新规定,或许可以帮助他们更安全地度过寒冷夜晚。

周四,帕萨迪纳市的警察、消防和市政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封街的时间有所提前,让在街头占位的民众得到更好的休息。

帕萨迪纳警局局长Phillip Sanchez:“科罗拉多大街将从12月31号晚上十点关闭,直到1月1日游行结束为止。”

第129届玫瑰花车游行将于1月1日上午8点开始,预计现场游客数量将达到数万。警方表示,鉴于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本届游行的安全将是重中之重。

帕萨迪纳警局局长Phillip Sanchez:“我们研究了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总结如何运用我们的战术、设备以及其它科技,能够让花车游行更安全。”

截至目前,警方未发现任何威胁公共安全的因素,但消防部门提醒,民众需要注意保暖,不可携带沙发、帐篷和含酒精的饮料等,详细信息可登陆官网查询(tournamentofroses.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