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周杰伦着装同款 比剪刀手同台惺惺相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17日晚,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与周杰伦的合影。照片中的他露出开心的笑容,身着与偶像同款深蓝色卫衣,一起比着剪刀手。让双方的粉丝见证了两人的惺惺相惜。

作为大陆男团TFBOYS队长的王俊凯,除了是数千万粉丝的偶像,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天王”周杰伦的头号粉丝。

对偶像的歌曲几乎了若指掌的王俊凯,早前曾与周杰伦同台,没想到16日又给双方的粉丝带来惊喜。他受周杰伦的邀请,一起逛潮牌店,令粉丝羡慕地说:“追星的大赢家!!!恭喜你了!!”并直呼:“我能对你,像你对你偶像一样吗?”

周杰伦近日在上海某颁奖礼上表演时,看到台下很多都是王俊凯的粉丝,于是幽默喊话:“小凯的歌迷在哪?借给我一下。”粉丝听到自己被偶像的偶像点名,非常开心,但其实这只是周杰伦与王俊凯当天互动的开始。

有粉丝目击周杰伦在表演结束后,带着王俊凯一起现身自己在上海开设的潮牌店。

该店原订当天白天举行开幕仪式,但由于现场人潮拥挤,只好取消。没想到在晚上典礼结束后,周杰伦直接带着王俊凯到店里参加开业活动,让双方的粉丝都很惊喜。

王俊凯从小就是周杰伦的粉丝,早在2年前TFBOYS到台湾录制节目时,双方就曾合作。之后,王俊凯还特地写下日记,记录与偶像周杰伦见面的详细过程和激动心情。

随着TFBOYS人气越来越高,参加各种公开活动的机会也越来越多,王俊凯与周杰伦同台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王俊凯今年6月与一众明星出席品牌活动。当时刚刚结束高考的他献上一曲《摩天轮的思念》,在与周杰伦同台时告白,他是听着偶像的歌长大;周董则大赞他十七岁就有了不起的才华,并对他说:“我其实有偷偷关注你。”

周杰伦的话让王俊凯乐不可支,双方的粉丝也见证了两个偶像的惺惺相惜。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王俊凯(左)与周杰伦着装同款比剪刀手。(TFBOYS王俊凯微博)


王俊凯(左)与周杰伦着装同款比剪刀手。(TFBOYS王俊凯微博)


王俊凯(右)与周杰伦2017年6月同台资料照。(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