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抓贼心切 巡逻车未熄火遭开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讯】桃园市中坜派出所16日晚间8时15分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有窃嫌侵入住宅。2位员警前往执勤时,一时大意未将巡逻车熄火,竟遭窃贼开走。警方随后紧急透过定位系统,于20分钟后将犯嫌围捕。但在围捕过程造成计程车及巡逻车相撞车头受损,所幸无人受伤。

警方调查后发现,38岁简姓嫌犯患有躁郁症、精神状况不佳,其家人到中坜所后要求将简嫌强制就医。简男的家人也同意赔偿所有损失。

桃园市政府中坜警分局副分局长林鼎泰今(17)日表示,值勤的廖姓及李姓员警都是毕业一年的员警,获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因担心屋内民众有危险急于入内察看围捕,情急之下却疏忽未将警车熄火,被窜逃而出的简嫌趁机开走。

相关视频:

林鼎泰表示,2位执勤人员平时工作认真但经验不足、欠缺警觉,才会导致这样的疏失,中坜警分局将列为案例教育,并要求员警执勤时除注意自身安全、执勤现场的安全及案件本身安全,也要谨慎车辆装备安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