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中立面临废除?这几点您要知道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网络跟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过,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有意废除网络中立的政策,到底会有什么影响?带您了解。

“网络中立”(Net Neutrality)的定义是:网络供应商不差别对待不同的用户、不改变网站速度、通讯差别而额外收费,简单来说,就是网络世界人人平等。

现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表示,将全面废除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Obama)推行的“网路中立”法规,理由是:每个人的网络需求不一样,所有人采取相同价格,存在拖慢其他用户网速的问题。

显然,废除网络中立获得电信业者:AT&T、Verizon等公司支持,这给予了他们更大的经营权利。

网络中立一旦废除,用户可能需要额外付款,才能进入某些网站或线上服务,但具体情况仍有待电信公司制定。

日前,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在推特提出质疑,赞成联邦通讯委员会废除网络中立的支持者中,可能存在虚假留言和身份盗窃的问题,并表示委员会拒绝配合检察长办公室的调查。

无论如何,联邦通讯委员会将在12月14日的会议上投票,是否废除网络中立法规,外界预计将以3:2的比数通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