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发现一具浮尸 疑大陆渔船翻覆船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金门海岸巡防队昨(24)日在狗屿湾岸际(陆军E54据点)发现一具浮尸,经相验结果有可能是18日复国墩外海大陆翻覆渔船的船员,今天已请金门红十字会通报大陆红十字会寻人认领。

中央社报导,金门海岸巡防总队发布新闻稿表示,昨天上午约9时30分左右,接获金门县警察局转民众林先生通知,在狗屿湾岸际(陆军E54据点)发现一具浮尸,随即派员封锁现场,并联系金门地检署检察官到场相验。

岸巡总队表示,初步相验结果,浮尸为男性、身高163公分、身穿浅色长袖上衣及深色西装裤;经向警方了解,近期金门地区并无通报失踪人口,从陈尸地点和当地海域海水流向研判,极有可能是18日复国墩外海大陆渔船翻覆的船员。

由于尸体浮肿严重难以辨认,而且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文件,无法确认身份,仍需做更进一步判别。现尸体暂时安置在金门县殡葬管理所。

金门海岸巡防总队副总队长甘礼维表示,海岸巡防总队基于人道立场,已透过金门县红十字会管道,向大陆红十字会发出通报寻人认领,希望死者早日魂归故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