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刘亦菲试镜小龙女 自信谈吐被赞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大陆女星刘亦菲拥有空灵气质,2006年被金庸钦点饰演小龙女,与黄晓明合作的《神雕侠侣》成为剧迷心中的经典。

近日网路流出她当年试镜小龙女的影片,虽然她只有16岁,但谈吐自信,落落大方,超出年龄的成熟表现获网友大赞。

1987年出生的刘亦菲,18岁时出演《神雕侠侣》剧集,但在试镜时年仅16岁。

近日她试镜小龙女一角后的受访片段在网络热传。影片中的她,略施粉黛,五官精致,梳着简单的小龙女发型,衣着则是简朴的T恤和长裤,显得清新自然。

被问及试镜小龙女的感想时,她神情自若地回答:“非常有信心!”

她提到与原著作者金庸见面四次,每次对方都表达“希望你演小龙女”的强烈意愿,让她很受感动,也更有自信。

虽然如此,刘亦菲并不傲慢和狂妄,仅表示来试镜只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觉得对未来表演也会有帮助”。

她还特别强调,通过看剧本发现诠释小龙女的难度,认为因角色的个性太内敛,“她的表情总是一副冷冷的,可是她内心变化太有层次”。

基于她所理解的这一角色的特殊性,小小年纪的她领悟到“最重要的是内心的把握”。

最后她谦虚表示,受到金庸老师的肯定,已是她最大的收获与荣幸。

被问到角色胜选的希望有多大,她淡然表示:“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因为我觉得现在就已经很满足、很高兴了。”

视频一曝光,许多网友感慨她16岁的谈吐“真的是非常成熟大方,但又不失活泼谦虚”,纷纷夸赞她“从小仙到大”、“果然是神仙姐姐”。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责任编辑:叶萍)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刘亦菲在2008年版《神雕侠侣》剧集中的剧照。(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