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喆在看守所待遇惊人 沾了王宝强的“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曾担任过艺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因涉及王宝强离婚案财产问题被刑拘后,消息称,他的家人想方设法“拯救”他,在其看守所内的帐户里有大量存款。此外,宋喆还因牵扯到王宝强,在监狱享受到公众人物专属“待遇” 。

11月23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在看守所,犯人用于购买日常用品的个人账户一个月只能储存2,000元人民币,而宋喆在看守所的个人储存是2万元。

报导说,宋喆被刑拘后,在看守所的信息登记并未使用真实姓名,而是用编号登记。 使用编号登记主要针对知名公众人物,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宋喆并非公众人物,因牵扯到艺人王宝强,而享受到公众人物专属“待遇”。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从2016年8月份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次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王宝强在诉状中指,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此后,马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对王宝强提出反诉,双方的官司与去年10月18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有接触案件的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离婚案内幕非常复杂,其中会涉及刑事问题。王宝强到银行查询,他自己开设的6家银行账户,账面余额加在一起只剩十几万元,其它财产被转移。

今年8月底,陆媒称,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

9月13日,陆媒报导,据知情人士消息,由于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目前宋喆已经被抓,罪名是涉嫌职务侵占。

近日,宋喆更多案情曝光。据知情人士称,宋喆涉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高达400多万元人民币,此外,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对象涉及10余名女性,其中包括数个无名女演员。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