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行倒计时 卡通人物气球抢先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历史悠久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再有十几个小时就将盛大登场!今天,在游行起点附近,巨型卡通气球陆续抵达,接着随记者宇亭到现场先睹为快。

在这里一个个大型的卡通气球被灌满,为明天的感恩节大游行做准备,道路两边则是挤满了前来观看的民众。”

在中央公园西侧的2条大道上,摆满了游行的卡通气球。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忙着为气球充气,吸引20多万人前来观看。

Goncalvas一家:“我超喜欢,比我想像的要大多了。最棒的应该是史努比。愤怒鸟。”

小朋友Kallie和Angelina:“Hello Kitty。架上的小精灵。”

由于10月底曼哈顿发生恐袭事件,今年的气球充气活动,安保比以往更严格。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明天会有数千警力,有警犬分队,紧急响应小组、战略反应小组,还有骑警。”

纽约警局表示,今年的感恩节大游行,部署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警力。每个路口都会有阻隔车,还有砂石车。

新泽西居民Karol Kowalski:“一点都不担心,我们每天就过的很快乐,我们感到安全。”

Goncalvas一家:“我们不能因为任何危险,就停止生活,就是继续生活。警察做他们的工作,做的很棒。”

今年是第91周年梅西感恩节游行,新加入了冰雪奇缘里的小雪人、超级飞侠的乐迪(Jeff)等卡通气球。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里充满奇幻氛围,是节日季的开始。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家庭一起庆祝。”

周四早上9点,游行将从中央公园西侧77街开始,向南到哥伦布圆环,转入6大道,在34街的梅西百货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结束,全长2.5英哩。

预计将有350万人,前往现场观看。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