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客肆虐!沪迪园职工阻拔布鲁托胡须 反被殴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上海迪士尼乐园最近一周之内,发生了两起恶劣游客袭击园中工作人员的事件。继6天前一名扮演“花栗鼠大鼻(简称大鼻)”工作人员遭游客猛击头部至脑震荡后,日前又有该园的一名工作人员因制止游客拉扯布偶角色小狗“布鲁托”的胡须而遭对方凶悍追打。

中国大陆网友“Reuental_回归原点”近日(18日)在微博上爆料称,“(上海)迪斯尼里面直接有人打工作人员。只是因为人家提醒不要拽布鲁托的胡须…女的破口大骂,接着男的直接冲上去对着乐拍通(摄影师)小哥打上去”。

原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有不少工作人员扮演各种卡通角色与游客互动,供游客拍摄合影留念。

在最新发生的这起恶劣游客袭击工作人员事件中,一名在乐园里专门替游客拍照的摄影师,因劝阻一名女游客拉扯布偶角色小狗“布鲁托”的胡须,因此遭该女子及其同行男伴的凶猛追骂追打。

该消息引起众多网民围观与热议,网友们一致地批评打人的游客素质太低下。有网友提议说:“这种人…迪士尼应该拉进黑名单,以后任何一家乐园都不能去”

还有网友公开了一张事件发生时在现场拍摄的照片,并指出“打人的就是(穿)黑羽绒的男的,骂人的是红帽子那个女的”。


网友公开了上海迪士尼乐园里发生游客追打摄影师事件时的现场照片,并指出打人的是穿黑羽绒服的男子,骂人的是衣服上有红帽的女子。(微博图片)

事实上就在这次事件发生前不久,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曾发生过一起工作人员遭游客袭击的事件。

曾有中国网友11月14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一名女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时,竟然先助跑一段后,跳起猛力拍打扮演“花栗鼠大鼻”的工作人员的头部,动作就像打排球时的大力“扣杀”,结果导致该名工作人员痛苦地抱着头蹲下,其后送医检查证实,这次袭击导致其脑震荡。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