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恩节游行重兵部署 街头安检严密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如果您打算在感恩节当天,到纽约曼哈顿观看一年一度的梅西大游行,就要注意听了。因为这几天,纽约街头的保安将会尤其严密。

周三,梅西感恩节的巨型气球将会充气,吸引20多万民众观看。周四的重头戏,第91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更预计超过一百万民众在街头驻足观看。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周一宣布,今年的感恩节大游行部署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警力。

纽约市长白思豪:“民众可以预见纽约重兵部署警力,空前盛大的警力。我还要强调一点,目前纽约市没有确定性的威胁。”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每个路口都会有阻隔车,清洁局也出动了砂石车,这是我们的三年动员紧急应变小组,专门做反恐工作,还有战略响应组的警员,巡逻警和紧急救援人员。”

警方提醒,今年的气球充气活动从周三下午一点到八点进行。

纽约市警察局巡警总警监Terence Monahan:“来观看气球充气的民众,您会从东向哥伦布大道的74街进去,需要先通过安检,民众不能携带大型行李。”

上个月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造成59人死亡,在过去的万圣节,曼哈顿下城发生恐怖袭击,8人不幸身亡,当局呼吁民众看到可疑情况,马上通报警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