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州市政协主席高雪坤被逮捕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周一消息,江苏省检察院日前以涉嫌受贿罪,批准逮捕苏州市政协原主席高雪坤。据报,高雪坤曾是中共江派高官季建业、王珉的旧部。

高雪坤曾先后在昆山市和淮安市任职。2009年1月到2012年5月,任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2012年6月起,任苏州市政协主席。

今年6月6日,江苏省纪委通报,高雪坤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高雪坤在昆山和苏州任职期间,与时任昆山市长季建业、苏州市委书记王珉关系密切。

2015年,前南京市长季建业被判刑15年。今年8月4日,王珉因受贿、贪污、玩忽职守罪被判无期徒刑。

江苏是江泽民、周永康的老家,也是江泽民利益集团的大窝点。

此外,高雪坤任昆山市政法委副书记、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因跟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涉嫌犯罪责任人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