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美味面包 乌鱼子与夹脚拖获优选奖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3期)高雄知名烘焙坊举办“我的梦幻美味面包”绘画征选活动,12号颁奖;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小朋友的创造力和动手做面包的能力,烘培坊还会制作获奖面包和民众分享。

第一届小小面包设计师优选奖“乌鱼子面包”和“夹脚拖面包”出炉,面包主厨郭轩潾从平面图形发想,不断试做、试吃,努力两个礼拜才完成。

面包主厨郭轩潾:“办这个活动还满不错的,可以拉近小朋友跟爸爸妈妈的距离,对我们在创作上也是有一点启发,对对对,也是会让我们有进步。”

优选奖得主张思绮:“里面有巧克力馅,然后外面有乌鱼子,感觉很特别、很搭。”

小朋友的创意天马行空,包括企鹅、恐龙、蝴蝶、飞机等造型,完全超出大人的想像,烘焙坊董事长许正吉表示,未来计划每年都举办活动,让孩子们有更多挥洒的空间。

烘焙坊董事长许正吉:“优选的设计,我们会把它呈现,把它当作一个商品去贩售,跟大家分享,所以不久的将来,各位都可以吃到一个小朋友的创意,然后美味的面包。”

高雄市教育局长范巽绿:“我们觉得从面包设计开始,就要培养小朋友,开始拥有创造能力跟设计能力,那这样子我们一代一代的小朋友,都会变成说非常非常的厉害喔。”

主办单位表示,本届绘画征选活动,共收到全台62所学校、517件投稿作品,获奖的28幅作品都会放在烘焙坊门市展出,让更多民众可以看见小小面包设计师的创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