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出“打倒毛泽东”中共一支军队消失 10万军人被杀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中共建政之前,其内部有一支军队因为曾经喊出了“打倒毛泽东”的口号就此消失,并连累10万红军被杀,这背后突显了中共内部惨烈的斗争黑幕。

中共史上内斗一直是屡见不鲜的,1927年,国民党采取清党政策,将渗透进国民党的中共党员全部清除,为了报复国民党的“清党”,中共在共产国际的指示和帮助下,先后发动了几次暴动。

同年,毛泽东领导湖南暴动,在江西井冈山建立了中共的第一个根据地,毛在中共党内的地位有所上升。在上海的中共中央任命毛为苏区红一方面军总政委和总前委书记。换言之,毛成为了江西苏区最高领导人,来自上海的命令只有通过毛才能贯彻。

然而,毛泽东在江西苏区的个人权威并没有因地位的提升而确立。一方面,当毛将自己的意见与中央的意见合在一起时,必然引起了苏区一些领导人和红军将士的不满;另一方面,来自湖南的毛泽东在诸多方面,如土地问题、建立政权方面等与江西本土领导人存在着矛盾。

面对着挑战,如何确立自己的权威成为毛亟待解决的问题,而毛采取了极端恐怖的肉体消灭手段,这一开创突破了中共过去的传统和伦理道德,为此毛找了一个借口,他说赣西南的党和红军已被机会主义和富农路线控制,为了挽救革命,必须对其进行彻底清洗。

最后,毛决定借口红军内部有AB团的人,清除那些与自己有矛盾的领导人。

据中共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卷记载,红军中约有7万人,因所谓“AB团”被杀。

“AB团”是1926年国民党内的反共者成立的,“Anti-Bolshevik反布尔什维克”团体,其目地是打击共产党和国民党左派。在其成立三个月后即告解散,后来也没有重建。

1930年,毛借口清查红军内部隐藏的AB团份子,开始了大规模的清洗,杀害了大量无辜将士。

刘士奇领导的赣西特委率先拿团特委发行科的朱家浩开刀,在刑讯逼供下,朱家浩捏造了一批“AB团分子”。

接着赣西南特委发出紧急通告,动员党员群众彻底肃清AB团,鼓动对“AB团分子”实行“杀无赦”。对于首领采取非常手段处决,但须注意,在群众大会中由群众斩杀。……富农小资产阶级以上和流氓地痞的AB团杀无赦。……工农分子加入AB团有历史地位,有能力的杀无赦。

而毛在清洗赣西南领导人之前,已对自己领导的红一方面军(红一、三军团)展开清洗,捕杀了一批对自己不满的指战员和一些地富出身的党员,如在朱、毛争斗中支持朱的何笃才就遭杀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4万多红军中抓出4400多名“AB团分子”。

据张戎在《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中透露,被杀的红军高达一万人,占江西红军的四分之一。

1930年11月,国民党对苏区展开围剿,毛率领军队同国民党作战,而将对江西苏维埃政府驻地富田的肃反工作委托给红一方面军总政治部秘书长、肃反委员会主任李韶九。

在数天之内,红二十军和富田当地苏区特委、行动委员会即有120余人被捕,17人被处决。

同年12月12日,红二十军第174团1营在团长刘敌的率领下发动兵变,并攻占了富田县城,释放所有被捕人员,将包括李韶九在内的中共当地政府人员全部逮捕。这就是“富田事变”,或称“富田事件”。

当晚,事变领导人召开了紧急会议,一致把矛头对准了红一方面军总前委书记毛泽东,认为李韶九的所作所为是毛企图杀害赣西南地方官员的大阴谋,毛要当“党皇帝”,因而提出了“打倒毛泽东,拥护朱彭黄”的口号。

次日,20军士兵在富田广场召开了大会,被捕人员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还展示了满身的伤痕。愤怒的士兵们也喊出了“打倒毛泽东,拥护朱(德)、彭(德怀)、黄(公略)”的口号。

关键时刻,手握重兵的彭德怀站在了毛的一边,毛遭到动摇的地位得到了巩固。而为了替自己狡辩,毛写了《总前委答辩的一封信》,认为自己就是红军和党的化身,反对自己就是反革命,就是“AB团”。

尽管后来事变领导人向中共承认了错误,当时中共苏区中央局的代理书记项英也表示采用教育、会议的方法来解决,但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却于1931年作出了《关于富田事变的决议》,明确支持毛泽东,并将“富田事变”定性为“AB团领导的反革命暴动”,同时撤销了项英代理书记的职务,由毛接任。

结果不难想像。20军约7、800名军官以及原江西省行委领导先后被害,随后,20军的番号被撤销,剩余的士兵被编入其他军队。

而在富田事变之后,短短两三年间中共内部共处决了7万多被定为AB团的将士、2万多所谓“改组派”、6200多所谓“社会民主党”,总计10万人被杀。毛也借此巩固了权力。

据史料记载,中共“肃AB团”运动中,酷刑种类达120多种,例如用地雷公打手,香火烧身,洋钉钉穿手掌,火烧下身、小刀割乳等等。其中很多酷刑是此次运动中“首创”。据河南人民出版社《AB团与富田事变始末》记载,受刑者“体无完肤”,“手指折断,满身烧烂,哭声震天”。打人者如果下手不够狠毒,也会被认为与AB团有关。

《搜狐视频》中,共党史专家披露:“后来肃反到什么程度,站队,站队以后用镜子照,如果你脸红,就说明你心虚,你就是肃反对像,就拉出去杀掉。”所有在酷刑下招供者,都被立刻处决。为了节省子弹,处决方式主要是梭镖刺杀,棍棒打杀,大刀砍杀。“那个血,把(杀人者)的手和大刀的手柄黏在一块,拿不下来。”

红安县七里坪镇村民回忆:“整个山,人从上面往下倒,把整个山沟都填满了。”

著名极权问题研究专家仲维光说,不单中国共产党,而且朝鲜、古巴,所有东欧国家共产党,对于和他们的权力集团稍微不同团体的镇压,都是惨无人道,丧失人间一切伦理道德的。

仲维光说,中共历次运动,每次加害的理由都有不同,但其无视人命的本性从未改变。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