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西安恒安置业职工拉横幅抗议强拆

11月8号,陕西西安恒安置业有限公司占地两亩多的店场,被曲江管委会雇佣的人员暴力强拆,公司员工遭绑架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数小时。13号,该公司的数十名职工,到西安市信访接待中心外打横幅请愿,要求缉拿凶手,追究官员和包庇犯罪份子的公安人员的法律责任。

2. 上海维权人士魏勤举牌揭露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魏勤日前上街举牌揭露黑监狱,并要求“终结一党专政”。据了解,她在中共19大期间被关黑监狱33天,之前,还曾被关过13次黑监狱,累计被关押306天。

3. 大陆异见人士杨绍政遭贵州大学停课

贵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异见人士杨绍政,11月14号遭学校停止授课资格,但没有被告知停课原因。杨绍政自己估计,被停课可能与言论有关。因为在此之前,他曾两次被贵州省公安厅约谈,对方明确警告他,在十九大期间要“闭嘴”,但被他拒绝。

4. 徐琳会见律师表示将坐牢视为工作

广东维权人士、词曲作者徐琳,自9月26号被捕后,11月13号首次会见律师。他的律师蔺其磊在会见后发布消息说,徐琳精神状态很好,并坚守自己的信念,还表示将“坐牢”视为他的一项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