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肺健康巡展 南加民众踊跃互动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讯】由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全美健康巡展,上周六(11月4日)再次来到洛杉矶,为民众带来肺部健康资讯。其中,两名医学专家对于肺疾病的讲座格外受关注,现场互动热烈,受到民众欢迎。

不吸烟的人也可能罹患肺癌。UCLA血液肿瘤科医生Deborah Wong,在健康展的讲座上给出了原因。

UCLA血液肿瘤科医生Deborah Wong:“特别是空气污染或是某些化学物质,例如石绵,我们知道会增加罹患肺癌的概率。”

肺癌,在亚裔社区中,是致死率最高的癌症。Deborah Wong博士详细讲解了肺癌的病理和预防办法等资讯。随后现场民众踊跃提问,不少肺病患者的问题,当面得到了医生直接的解答。

与会民众成勇:“健康展每年都在办,我几乎年年参加,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我都了解到一点,也正是我们这些老年人所需要的。”

来自Huntington医院的肺部专家Giovanni Smith博士则着重讲解了有关哮喘、慢阻肺和肺纤维化等疾病的相关知识。如哮喘患者应注意家中容易积存灰尘的地方。

Huntington医院肺部专家Giovanni Smith:“如果可以拿走地毯和窗帘,或确保他们一直很干净,可以很好地帮助控制哮喘。”

本次健康巡展由BI制药公司(Boehringer Ingelheim)赞助,地点依然在亚凯迪亚社区中心,当日有数百民众到场。

亚凯迪亚市长阿曼森特地到场颁发褒奖,感谢主办方为居民带来了中医义诊和医保咨询,和健康相关的系列产品。

Arcadia市长Peter Amundson:“任何与社区的沟通都是好的机会,特别是像健康展这样的免费活动,让民众来到这里,各取所需,这是个好主意。”

阿曼森市长还在现场请中医师陈福民把脉。陈医师建议市长,晚上要做脚部按摩并用热水泡脚十五分钟,来去除体内的湿气,同时可以做伸展操来强化脊椎和增加体力。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