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蜡带皮吃 新鲜富士苹果开放采摘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正是苹果当造的季节。位于新泽西的常青农场,一大片富士苹果园正式开放,欢迎民众采摘,一起看看。

常青农场的富士苹果,集合了美国五爪苹果(Red Delicious)和国光苹果(Ralls Janet)的特点,入口清脆、爽甜,尤其经过冷空气以后,味道更好。

常青农场主人金钟一:“下霜以后苹果更好吃,那时候气温骤降,加快苹果熟。”

这里的富士苹果不打蜡,连皮一起吃,营养丰富。

金钟一:“美国的农夫为了苹果能保存更长时间,帮苹果打蜡的同时,加入了化学物质,吃了这样的苹果容易过敏。但我们从来不这样处理苹果,所以即使过敏的人也能吃。”

目前,常青农场的富士苹果园已经开放,农场主介绍,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期间,是最适合采摘的日期。

金钟一:“吃了我的苹果以后您还想再吃。”

常青农场 Evergreen Farm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Trenton, NJ 08620
电话:609)-259-0029
周一到周日08:00-17:00开放,周六关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