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为葡萄酒界领头羊 过来人谈经营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北加州的纳帕,因其特殊的气候与地理环境,所产葡萄的“酸度”和“单宁度”几乎是完美比例,故其所产葡萄酒品质优良,近年来也吸引外国人到当地投资。

纳帕堪称葡萄酒界的领头羊,它是怎么崛起的呢?

纳帕酒业业主Frank Chen:“纳帕是一个世界闻名的产区,主要是在1976年,它在法国巴黎比赛,红葡萄酒跟白葡萄酒都得到冠军,所以震惊了全世界,纳帕也从那时得到全世界的认可。”

2008年投身葡萄酒业的Frank表示,想在此产业站稳脚步,首先得有好产品。

纳帕酒业业主Frank Chen:“我觉得让酒来说话,是最重要的。除了要降低成本,找一个好的管理者以外,找好的酿酒师酿出好酒。”

不过他认为,影响成败更关键的要素,是销售渠道和销售团队。

纳帕酒业业主Frank Chen:“不断的经营你的人脉,不断的拜访你的客户,让他知道你的红酒确实性价价比很好,他们跟你试了一些订单以后,觉得这个酒非常好,他们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利润,那客人就会主动回来找你。”

Frank所产的红酒,主要销往中国。

纳帕酒业业主Frank Chen:“中国因为经济成长,带动了喝红酒的文化跟人口,这个量的增长是非常巨大的。”

目前全世界的红酒产区,也都想进入中国市场。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