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前大使:川普已促中对朝鲜做出更多行动

美国著名前外交官伯恩斯(Nicholas Burns)表示,川普(特朗普)已经推动中方在制裁朝鲜上做出许多行动,成绩已经超越其它前总统,包括中方签署制裁朝鲜决议案,以及对朝鲜停止贷款等。

2. 香港《苹果日报》
其他常委介绍跌落第三版 江胡“失踪”

中共十九大“一中全会”后隔天,党媒《人民日报》大篇幅报导习近平演讲,并将习的照片放大到四分之一版。三版介绍其它常委,前党魁江泽民与胡锦涛,则没有照片露脸。

3. 大纪元时报
新疆大抽血 中共密建器官库

英国维吾尔协会负责人、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托帝,在台湾披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证据。中共在新疆以“全民健康体检”的名义,对维族人进行大规模抽血工程,目的是建立器官资料库。

4. 台湾《自由时报》
蔡英文出访太平洋将过境美国 中国跳脚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即将前往南太平洋地区进行外交访问,途中将前往美国关岛与夏威夷过境,引发中共当局不满,向美方抗议,中方也重申“一个中国”的原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