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帮你省荷包 网购比价非难事?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电子商务公司Big Commerce的资料显示,美国有96%的民众,习惯利用网路购物,来节省时间,不用出门人挤人。虽然商品选择也更多样化,但要货比三家,还是一项挑战。今天为观众们介绍一个能帮您看紧荷包的热门软件工具。

亚马逊上,动一动鼠标,就能浏览、寻找心仪的商品,但消费者却不一定能以最好的价格入手,若着急下单,更有可能买贵了。

为了达成物美价廉的目标,使用Chrome、Firefox、Safari和Opera浏览器的观众们,可以考虑安装名为Honey的软件,利用其扩充功能,了解价格波动历史,甚至再一步利用其追踪功能,等收到更低价格的通知时,再进场下单。

此外,亚马逊会在特定商品右侧显现提示,列出数个以更低价格贩售相同商品的商家。

习惯在品牌官网血拼的消费者,在结账时,Honey也能自动侦测网上的折扣代码,为荷包把关。除此之外,Honey网站本身也提供搜寻各种品牌的折扣代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