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同步复苏 Q4股汇市行情乐观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今年第4季度,全球的整体经济展望如何呢?有外商银行分析指出,目前全球经济成长的动能强劲,预计将带动第四季度的股汇市行情,持续的稳定上扬。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财富管理处负责人傅敏仪:“第4季的话,其实整年度,股优于债这个主题还是没有改变的。”

外商银行17日公布第4季投资展望,认为全球经济成长动能强劲,是从2008年以来,首度出现各国同步扩张的情况,加上年底的消费旺季到来,对于第4季投资展望审慎乐观。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财富管理处负责人傅敏仪:“整体上我们还是从基本面去看那个经济,来做一个投资的,那我们看到经济越来越好的时候,其实方向是没改的。那如果是这样走的话,其实很多是在预料之内,所以不会说有什么,特别我们意想不到的黑天鹅又跑出来。”

外商银行观察表示,全球经济成长普遍复苏,通膨仍旧温和,虽然主要国家央行不再施行宽松货币政策,美国联准会在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但并没有造成市场恐慌,而中国经济数据稳健,企业获利上修,也让陆股的行情在第4季不看淡。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财富管理处负责人傅敏仪:“应该是放眼看那个19大,过两天就会正式开会,所以的话看到人民币的话,其实过去从2015年开始贬值以来,到现在今年涨了6%,现在应该是维持在这个水平,不会有太大的涨幅还是太大的掉幅。”

傅敏仪表示,人民币看法中性,贬值的预期消退,美元短线有望反弹,但中长线偏空,欧元则是虽然短线涨多修正,但中长线看多,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也暗示,在近几个月将调整宽松货币政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