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奢侈啦!迪拜将耗资逾44亿在沙漠复制水上威尼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威尼斯城坐落在威尼斯潟湖的浅滩上,它独特的运河景观、水上建筑和珍藏的艺术品闻名遐迩,是许多人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最浪漫的城市。然而,你能想像到吗?有一天在沙漠包围的迪拜,竟也能看到浪漫优美的“水上威尼斯” !

据美通社报导,克莱因丁斯特集团 (Kleindienst Group)今年9月12日在“迪拜城市景观展”(Cityscape Dubai)上,推出了全球首个水下奢华船形度假胜地“漂浮的威尼斯”(Floating Venice)。


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威尼斯城坐落在威尼斯潟湖的浅滩上,它独特的运河景观、水上建筑和珍藏的艺术品闻名遐迩。(GIUSEPPE CACACE/AFP/Getty Images)

这个惊世骇俗的项目总投资达25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6.8亿美元,约44.5亿人民币,计划在距迪拜海岸4公里的“世界岛”上实施。

“浮动的威尼斯”预计将于 2018 年第一季度开工,到 2020 年完工。届时,这个庞大的五星级漂浮酒店可提供400多间客房,水疗中心, 12间餐厅和酒吧等,最多可接纳3,000位客人,其住宿、餐厅和娱乐功能会分布于四个层面上 ——其中有一个层面将位于水下。


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威尼斯城是许多人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最浪漫的城市。(Ian Gavan/Getty Images)

据报导,“漂浮的威尼斯”建成后,游客们需要乘坐船只、水上飞机或直升机抵达主要的“圣马可广场”(Piazza San Marco),并能在那里的水下大厅办理登记手续。

专门从威尼斯进口的“贡多拉”将通过蜿蜒的“运河”,把客人们送到“船舱”,客人们也能通过“运河”边上的通道和桥梁,在漫步一段不长的距离之后,抵达为他们所期待的“船舱”。


其中位于水下的层面,能够让游客透过有机玻璃“亚克力”看到下方珊瑚礁和上方驶过的“贡多拉”的奇景。(pixabay.com)

其中位于水下的层面,能够让游客透过有机玻璃“亚克力”看到下方珊瑚礁和上方驶过的“贡多拉”的奇景。一系列高雅精品酒店和传统手工艺品店将会带来真实的威尼斯体验。

开发商还打算围绕“浮动的威尼斯”种植超过4000多平方英尺的珊瑚,以便吸引大量海洋生物,让游客可以观赏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海底世界,而全球首家漂浮式水下Spa水疗中心也将为客人带来帝王般的享受


开发商还打算围绕“浮动的威尼斯”种植超过4000多平方英尺的珊瑚来吸引海洋生物,让游客可以观赏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海底世界。(pixabay.com)

“漂浮的威尼斯”还都将举办文化艺术盛会,全年会轮番安排举行像威尼斯嘉年华 (Carnivale di Venezia)、威尼斯双年展 (Binnale di Venezia) 和救世主节 (Festa del Rendentore) 这样的传统节日。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