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繁华地段汽车撞行人 至少11伤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周六,伦敦市中心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外,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故,造成至少11 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嫌犯。当局表示,并非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下午2:20,在伦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顿地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外,一辆汽车冲向人行道外侧,撞向行人,造成至少11人受伤。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

附近餐厅工作人员Yago Credo:“我们看到人在奔跑,警察也是。有些人像热浪一样涌进来,一分钟内警察推门,说“出来、出来”,然后把我们带到这里,拉上警戒线,差不多就是这样。”

伦敦救护员表示,包括被拘者,大部分人是头部和腿部受伤,有9人被送往医院。伦敦大都会警局称,“事件只是交通事故,与恐怖主义无关”。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十分关注这起事件,她在推特发文,向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提供救援的人们表示感谢,同时向受伤者表示慰问。

南肯辛顿是伦敦标志性地段,据旅游景点协会数据,该地区2016年访客达460万人次。自然历史博物馆位于该地段的繁华区,游客众多,还有很多前来博物馆参观的儿童。

周六事故发生后,该地段全面封锁,当局出动多辆消防车和直升机救援。

目前英国是第二高的安全警戒级别,意味着恐怖袭击随时可能发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