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歌迷会22周年 移师台北与全球粉丝同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张信哲(Jeff)的“张信哲国际歌迷会”今年迈入第22周年,一年一次的见面会是年度大事,今年则是本月3日移师台北万豪酒店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500位幸运粉丝齐聚一堂,与心中喜爱的偶像共度4小时的欢乐时光。

张信哲国际歌迷会每年一度在不同城市举行粉丝见面会,在脸书粉丝团公布时间地点,采限时限额网路报名,但完全免费。他去年破例多举办1次,分别是5月在北京和10月的澳门,今年则回到故乡台北,吸引共500位热情粉丝家族聚会,其中最远有来自法国巴黎和加拿大的铁粉。

但在进行握手桥段时,张信哲突然遭1名女粉丝飞扑“抱紧处理”,让他大大吃了一惊,当场愣了一两秒才回神,哭笑不得说:“抱我可以先说,大家一起来咩!”语毕立马造成轰动,热情女粉一一上台与偶像上演“爱的抱抱”。

活动中,大家跟张信哲一起说说唱唱、玩游戏和机智问答,其中有粉丝关心张信哲的感情状态,问他“最近有恋爱吗?”张信哲听闻回应:“我的爱情故事统统都唱进最新专辑里了喔。”让粉丝一阵鼓噪,显露出非常期待的神情,他也顺势预告将于11月下旬发行全新国语专辑。

此外,张信哲在去年参加大陆歌唱节目时,曾透露参赛的主因是为了照顾偏乡学童的音乐教育,发愿筹建音乐教室。当时张信哲曾慷慨捐出1件参赛时的蓝绿色毛衣,募得粉丝人民币14,428元得标的善款,没想到在这次台北见面会上,他一眼认出台下这件毛衣,并主动招呼该善心粉丝上台合影。

尤其这名女粉丝开心到还如数家珍,说出身上这件毛衣是张信哲参加节目时的“战袍”,演唱过组曲《致光阴》,还演唱了一系列青春歌曲;这位毛衣粉丝将曲目倒背如流,不仅让全场鼓掌叫好,也让张信哲本人赞叹不已,直呼:“这真是太神奇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