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游艇展 玻璃元素成奢华趋势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在刚刚过去的摩纳哥游艇展上,有哪些设计的新潮流呢?一起去看看。

今年摩纳哥游艇展(Monaco Yacht Show)上,有一个明显的设计趋势,是使用了大量的玻璃,坐在游艇里面,可以一览窗外全景的风光。

这艘价值1300万美元的游艇Flying Dagger,不但有宽敞的窗户,房间中还有个天窗让阳光照进来。

游艇室内设计师Cristiano Gatto:“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风景,大自然中的千变万化就在你身旁。”

在这艘游艇Cloud 9的甲板上,有个户外spa泳池,整艘游艇最多可以容纳16人,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夏天租用一个星期就要价102.5万美元起跳。

Burgess游艇公司总裁Jonathan Beckett:“这艘游艇的吨位是2200吨,这是船的容积,只有同样吨位的游艇一半大。”

这艘价值2900万美元的超级游艇I-Nova,是知名设计师的作品,他在游艇的室内设计上用了各种豪华材料,其中包括3万岁的贝壳松做成的餐桌。不过这艘游艇除了奢华,功能性还很强,而且相当讲究舒适度。

游艇室内设计师Cristiano Gatto:“这是生活中的超值版,因为游艇是顶级奢华享受。”

这几艘超级游艇都有在一年一度的摩纳哥游艇展上出现。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