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飓风和枪袭后 中秋安慰聚人心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10月4号是中秋节,加州参议员门多萨和部分华裔民众一起庆祝,他认为,面对近来发生的飓风灾害和赌城枪袭,中秋节传统包涵的家庭团聚的价值观,是凝聚和安慰人心的绝妙办法。

周三中午,洛杉矶哈岗的上百名居民相聚一堂庆祝中秋,在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还享用了免费的月饼。

玫瑰岗销售经理Andrew Tse:“我们买了250个月饼分享给大家,庆祝中秋佳节。”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很多人还要上班工作,不像在国内可以有长时间地与家人团聚,但不论如何,中秋节还是中国的传统好节日”

中秋节其实被许多人称为中国的感恩节,重在与家人团圆。

加州参议员Tony Mendoza:“这意味着家庭的重聚,一起庆祝节日,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都想要和平。”

州参议员门多萨(Tony Mendoza)认为,面对近期发生的灾难和惨剧,人们更加需要来自家庭的相互支持,而庆祝中秋是很好的机会。

加州参议员Tony Mendoza:“美国遭受三次飓风的袭击,前几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大规模枪击,我们希望得到和平,通过中秋节,不但庆祝我们社区的多样性,希望可以为种种矛盾找到和平的解决办法。”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