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笨贼试图偷警车 警察还在车里面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日本爱知县安城市男子佐藤潮(Ushio Sato),日前试图在静冈县沼津市偷窃一辆警车,但当他打开车门时,却赫然发现里面坐着几名警察,虽然他立即逃跑,不过还是被警方当场逮捕。

9月25日凌晨12点半左右,现年23岁的佐藤潮在沼津市一个停车场,试图窃取一辆门没上锁、车身未标示为警车的警用车辆。

当他进入车内时,不料见到几名警察坐在里面,虽然他拔腿就跑,但不久仍被其中一名警察逮到。

警方以试图偷窃的罪名将他移送法办。警方表示,那辆未标示为警车的车辆是他们用来进行卧底调查用的。


这是沼津市警察局的招牌。(视频截图)

像佐藤潮这样的笨贼,在其它国家也不少见。英国广播公司(BBC)就收录了10几个世界各地的可笑犯罪案例,以下是其中5个:

1. 嫌犯在脸书预告犯案

英国男子亨奈尔斯(Andrew Hennells)在自己的脸书上吹嘘,他将持刀抢劫Tesco超市。他甚至还透过一张照片,将做案用的刀子公布在脸书上。

15分钟后,他拿着刀到诺福克郡(Norfolk)的一家Tesco超市抢劫,有目击者报警处理。警方在附近的一个酒馆里找到他,他当时还藏着那把刀和偷来的410英镑现金。而他在脸书上的留言,则成为他犯罪的证据之一。

2. 通缉犯要求警方换好看的照片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嫌犯遭警方通缉,他嫌警方公布的照片不好看,而且“有损形象”,于是传简讯给警方,并附上一张他认为比较好看的自拍照。

这名嫌犯甚至告诉当地电台说,警方使用的照片很难看,他无法接受。

警方后来循线逮到他,并感谢他提供线索。

3. 窃贼吊在5楼外 进退不得

大陆辽宁一名窃贼试图从一栋公寓的5楼狭小窗户中进入犯案,但却吊在5楼外,进退不得。

消防队员花了30分钟将他救起,而他最终也被移送法办。

4. 塔利班指挥官自首 试图领取告密奖金

阿富汗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向警方自首,并声称警方悬赏缉捕他的100美元告密奖金应该是他的。

这个名叫阿尚(Mohammad Ashan)的中低阶指挥官,因涉嫌筹划攻击美国和阿富汗的部队而遭通缉。他于2012年走进警方的检查哨,指着通缉海报上他的照片,向警方要100美元的奖金。

有关当局无法解释他的行为,但美国一名官员据称告诉记者说:“很显然,这家伙是个傻瓜。”

5. 抢匪持黄瓜犯案

英国格拉斯哥(Glasgow)一名男子持“凶器”黄瓜行抢,但遭警方逮捕。

这个名叫罗夫(Gary Rough)的男子挥舞以黑袜包裹的黄瓜,要求一名女子给他现金,但遭对方拒绝。

罗夫随后被一名下了班的警察制伏并逮捕。他起初声称自己是在开玩笑,接着询问自己是否会因此而坐牢?结果,他最终还是因为试图抢劫的罪名而坐牢。

此外,也有网民收录了各种笨贼做案的画面,如以下影片所示,希望能博君一粲: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