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年公寓动工 首家步行至活动中心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今天中午,长和老人公寓在Bellfort路举办了新公寓动工仪式。这将是休斯顿第一家配有活动中心的华人老年公寓。而在此之前,老人们都需要每天乘车到活动中心用餐,及进行其他活动。这就带您去工地看一看。

长和老人公寓的管理人员与住户们一起祭天祈福,希望新公寓可以顺利落成,并一起用铁锹铲土,宣布正式动工。新公寓将有三层,共200套。建成后会在公寓隔壁修建活动中心,提供餐厅、取款机以及医疗等服务,这在休斯顿华人公寓中尚属首例。

长和活动中心总经理缪雄:“公寓下来,就可以走路过去,就可以吃饭。不需要坐车,所以可以比较方便,老人家比较安全。我们希望可以有医生、诊所、药房。有打乒乓球、电脑、跳舞、太极,还有图书馆,通通都包括在里面。”

该公寓主要面向Medicaid人群,其他人也可以尝试排队,目前已经可以申请。一些申请人很期待新公寓的落成,尤其是不用坐车就可以去餐厅吃饭,让他们感到非常方便。

73岁老人徐秀子:“听说这里的森林有的还留着,空气好,安静。最主要的是,楼上我们住,楼下可以吃饭。因为我们会一天天老嘛,老就(看)怎样方便。以前我们去活动中心那边吃饭,它是车子来载,早上一趟载我们过去,吃早餐、午餐,到三点多才回去。”

97岁老人Annie吕:“这边的特点就是,它楼下有一个大餐厅,你可以在这里吃饭。在这里的老人中心可以聚会,比较方便。”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