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直击飓风何塞 居民囤沙包防洪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周三,一级飓风何塞抵达美东地区,虽然风势逐渐减弱,但仍保持着每小时65英里的风速,请看记者柯婷婷在长岛的报导。

飓风Jose已经抵达美东,预计在今明两天为大纽约地区带来狂风巨浪。记者现在的位置是长岛的眺望角小镇,目前是美东时间周二晚上9:30。可以看到街上已经空无一人。

在长岛的沿海城市眺望角小镇(Point Lookout),树木、路牌都被吹的摇摇晃晃。

在眺望角居住了30年的Francesco对狂风巨浪已经见怪不怪,但也做好了防风、防洪措施。

长岛眺望角居民Francesco:“我买了一些东西来加固窗户,你知道吧,我们这个区是低于海平面的,我们还准备了沙包,用来堵住门口。”

他还建议,飓风吹袭期间,民众应该待在家里,不要做追风一族,或是到海边冲浪。

长岛眺望角居民Francesco:“买一些食物、汽车加满油,待在家里,不要好奇飓风是什么样,有时候好奇心害死人,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人家还要去救你。”

根据国家气象局,一级飓风何塞抵达美东地区后,以每小时65英里的风速,往东北方向前进。

飓风波及纽约东南地区,苏福克郡一带、康州南部以及新泽西东北部,并为沿海地区带来1-2英尺的涨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