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两成员不服管理被杀 13嫌犯7人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8日讯】野战枪击游戏(Wargame,又称真人CS)在大陆年轻人中非常火爆,但最近辽宁却有人因玩这个游戏而杀人,并将尸体埋在一处废弃别墅区附近的鱼塘内,而其杀人的原因竟是不服从管理。目前13名参与杀人的嫌疑人中,7人已经被抓获。

今年的5月26日上午11点多,沈阳北新区警方接到报警,一名在押罪犯秦某涉嫌故意杀人。审查发现,2016年7月,秦某、杜某和辛某3人因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沈阳北新区刑事拘留,并经检察院批准逮捕,在沈北新区看守所羁押。

秦某供述,2016年初,通过网际网路得知消息,沈阳的一个Wargame培训基地负责人杨某在招募战队队员。杨某宣传称经过培训后可以参加比赛,比赛获胜者将赢得奖金。秦某于是前往苏家屯区的培训基地参加培训。

在去年的3月到6月期间,秦某伙同辛某、杜某等13名野战队成员,在杨某的指使下,将2名不服从管理的男战队成员先后杀死。

现已查到杨某、李某等嫌疑人潜逃到了蒙古的乌兰巴托市,在7月4日中午,专案组的各小组同时收网,将嫌疑人董某等5人抓获。8月11日嫌疑人杨某、李某由蒙古国警方移交专案组。目前杨某等人已被沈阳警方刑事拘留,另在逃3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