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吉林男子采松子摔落 手腕粗树杈穿透脸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8日讯】吉林一名男子,采摘松果时不慎从树上摔落,一根一米多长的树杈直接穿透了他的脸颊。在众人帮助下,这名男子得到及时救治保住了性命,并取出了伤口中手腕粗的树杈。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9月6日上午,吉林白山市临江县的50岁男子张某,徒手爬上了15米高的红松树打松子。过程中张某不慎从树上滑落下来,摔倒了灌木丛中。恰好有一根树杈,直接从他的右脸颊插入,穿透了面部。

报导称张某在下午3点50分被送到了临江医院,右侧面颊还插着如同手腕粗细的树杈。从临江医院的医生朱某上传于微信的照片显示,“患者右侧面部嵌入一根拳头大小的树枝,身前截面呈圆形,身后截面呈锥形,位于皮下,入口于右侧耳垂下,出口于右侧口角。”

经过检查,伤者生命体征较为平稳,出血量不是很大。伤者随后被转至吉大一院进行了大约2个小时的手术治疗,终于取出了树杈并进行了伤口缝合。

网友纷纷为伤者祈祷,“祈祷平安”,“没插到要害是不幸中的万幸”,“不管怎么说没有危及性命就是好事,勤劳的大叔,祝您早日康复。”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