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飓风灾民 纽约议员征集捐赠物资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哈维飓风给德州带来巨大损失,很多受灾民众急需一些生活用品,纽约市参议员高顿连同多个民选官员,开放社区办公室代收捐赠物资。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办公室目前已收到不少捐赠物品。高顿表示,布鲁克林社区还没有完全从桑迪飓风中恢复过来,德州的哈维飓风来袭,纽约人感同身受,捐赠物品不断涌来。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现在他们最需要手电筒和电池、新袜子、卫生间用品、牙膏、牙刷、香皂。还需要纸尿布、婴儿奶粉、猫和狗食物,清洁和急救用品。我们办公室将收集这些物品直到9月1号。过了9月1号,我们会继续征集,但是所需清单会更新。”

高顿办公室会将征集到的捐赠物品,送到美国红十字会等不同的慈善和政府救助部门,可在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

高顿办公室不接手现金捐款,如果想捐款的民众可登陆美国红十字会、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捐款网站,或是到其他慈善机构捐款。

高顿还表示,目前纽约血液中心也急需人献血,用于救治有伤病的灾民。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感谢社区内的纽约人,亚裔社区一直都热心救助需要的人。在此感谢那些救助哈维灾民的人,非常非常感谢。”

高顿办公室从早8点半到下午5点半开放,节假日除外。另外,国会议员邓诺允(Congressman Dan Donovan)办公室也代收捐赠物品。

高顿社区办公室 718-238-6044
布鲁克林5大道7408号

邓诺允社区办公室 718-630-5277
布鲁克林13大道7308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